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芸術の秋 加映場開催!!!





緊急告知:凡於11/8活動當日出示THE BACK HORN連動特典貼紙(2枚)者,

即可於活動會場直接領取限量特典護腕。



是的,你沒看錯!芸術の秋活動加映!!



芸術秋 加映場



~GUTS RECORDS映像音樂~  


由風雲唱片所主辦的日本音樂映像活動「藝術之秋」,受到廣大樂迷的支持與迴響。活動以大銀幕播放MV或演唱會畫面,並加上主辦單位對樂手的介紹,以第一手方式直接將音樂作品推薦給在場樂迷。除此之外現場也展示藝人相關珍貴物品,更提供海報、明信片等贈品,加上代收台灣樂迷信件轉交給日本,以最開放及誠懇的態度,努力推廣旗下代理的日本音樂。不但藉此讓台灣音樂同好相互交流,更縮短拉近藝人與樂迷間的距離。 

 


11月8日風雲唱片將於西門町「貳拾陸巷│Somebody」再度加場舉辦音樂映像活動,並以日系搖滾JROCK為主題。活動中將詳細介紹目前在日本氣勢如虹的本格搖滾樂團THE BACK HORN,自2005年訪台參加野台開唱以來,在日本竄紅的軌跡。而甫於2008年野台開唱來台的INORAN,則即將推出睽違7年的台壓新作品,活動中將一並介紹INORAN最新動態,與同為LUNA SEA團員河村隆一的歷年相關作品。11月2、3日再度來台演唱的bloodthirsty butchers(嗜血屠夫),雖然他們由奈良美智所操刀的專輯設計廣為人知,但對其樂團的音樂性與組成經歷,盼藉由這次活動介紹,能讓台灣樂迷有更深入的了解。 

 


 深秋~JROCK~  


2008.11.08 (Sat.) 貳拾陸巷Somebody 16:00  


THE BACK HORN(爆轟樂團)、INORAN、河村隆一、bloodthirsty butchers(嗜血屠夫)…and more 



沸騰熱血如深秋楓紅,飄灑在劃破寂靜的共鳴靈魂。  




映像內容MV影像、Live會場,與未公開珍貴畫面一舉公開。  


特別活動:現場展示藝人相關珍貴宣傳品、週邊商品、簽名等供樂迷觀賞。 


會場贈品:海報、明信片…等。  


新片發行:INORAN《啟示錄apocalypse》(11月7日發行)  


THE BACK HORN《LIVE DVD『KYO-MEI Live~裸足的黎明~at日本武道館』》 (10月14發行)



貳拾陸巷│Somebody  http://blog.yam.com/creative26

台北市西寧南路131號3樓 (02)2311-2371 



每人活動入場需消費170元,含飲料及點心。


1 則留言:

  1. 風雲真的很用心耶

    希望大家一起來參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