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永不放棄!!



雖然過程充滿了困難與阻礙,但是我們並沒有放棄。

相信只有風雲有這樣的堅持與毅力,把不可能化為奇蹟!

也許過了很久,但希望大家跟我們一樣都沒有忘記,風雲爭取台壓的心意。

我們也跟大家一樣期待,這些優秀樂團在台灣受到矚目的那一刻。

請再稍待一下下,準備好迎接這些音樂的心情,我們就快要將熱騰騰的台壓專輯,送到你們的手中!

89 則留言:

  1. 喔~~~熱血沸騰起來了!

    風雲唱片加油!!



    大家努力存錢買台壓吧!(握拳)

    回覆刪除
  2. 感謝風雲!!

    不但談到了CORE的台壓,甚至連其他PSC家的團都有了...感動!!

    我想這代表了風雲的用心,日方全都看到了~~請繼續努力

    希望能看到更多的V系好團能在台灣露臉~~~

    辛苦了!!!!!!!!!!!!!

    回覆刪除
  3. 感謝風雲唱片所有的工作人員

    你們辛苦了

    加油!

    以後就能買到更多好音樂的台壓版了

    期待!!!

    回覆刪除
  4. 喜愛風雲的歌迷2008年7月17日 下午2:43

    你們要加油喔^^

    每次都代理相較其他主流音樂比較沒有那麼銷路的音樂

    由此就可以感受到你們的用心跟堅持

    加油^^

    會繼續支持你們^^

    回覆刪除
  5. 是Alice nine.!!!



    請務必加油!!!XD

    以後就可以買台壓了

    感謝各位

    真的是辛苦了

    請一定要加油!!!

    回覆刪除
  6. 太棒了!

    アリス九號.是由你們代理, 我好高興.

    希望能連早期一點的盤都能夠代理.



    很喜歡你們代理和處理盤的方式.=D

    謝謝風雲的所有人!

    回覆刪除
  7. 一直以來辛苦了!!所以一直以來大感謝>v<!!大家也要保重身體

    哦..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風雲太棒了>口<



    那麼努力爭取這些福利給我們



    這一切來得又快又突然、嚇到我了XDDD



    真的很感謝。

    回覆刪除
  9. 真的真的超級感謝風雲的!!!!!!!!

    工作人員真的辛苦了!!

    知道這個消息超感動的Q__Q

    真的很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10. 真是太感動了QAQ想當初聽到CORE沒有代理台壓的一瞬間真的很想撞牆

    不過真的非常感謝風雲的努力QWQ讓更多台灣人聽到這些好音樂吧>W<!!!!

    回覆刪除
  11. 謝謝風雲!!!!!!!!!期待GAZETTE的盤!!!!!謝謝你們的努力還有不放棄~~

    好開心啊!!!

    回覆刪除
  12. 感謝風雲代理了Kagrra,的Core!

    辛苦工作人員了,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13. 感謝您們一直以來不放棄的努力,

    應該不是一句辛苦了能形容。

    但還是真的很感謝大家的辛勞!!!

    及推廣好音樂熱情的心~^___^

    回覆刪除
  14. 是Kagrra的Core!!

    風雲真的是現在很少見的有心唱片公司。

    看到那張照片和文字真的有種感動到差點飆淚的fu。



    真的是辛苦了!!每次都代理這一類市場上沒那麼主流的音樂。

    不僅如此,還常常連特點都有一起代理。

    加上工作人員態度也很好。



    請好好加油!未來會繼續支持的^^

    回覆刪除
  15. 是Alice nine.的專輯

    想到有一天台灣也看的到Alice nine.的專輯

    高興到快哭了



    真的很感謝風雲為我們爭取機會

    你們也辛苦了



    我會永遠支持你們的

    回覆刪除
  16. 我真的太愛你們了!!

    アリス九號.終於有台壓了!!

    感謝你們!!

    謝謝!!

    回覆刪除
  17. 是Kagrra,的Core呀!

    感謝風雲沒有忘記我們殷勤的盼望!!

    各位グ子不要忘了支持風雲!

    希望可以很快看到台壓版上市!

    回覆刪除
  18. 加油加油!!

    :)

    到時候有台壓~會買的!哈!

    回覆刪除
  19. 謝謝你們阿~~~~~~~~~~~(淚奔)



    我會存錢買core的~~~~~

    你們太好了真用心!!



    ~我愛風雲~

    回覆刪除
  20. 真的很感謝風雲~

    雖然說alpha我已經買了=ˇ=

    不過如果以後真的能買到這些樂團的台壓版

    就真的太好了~

    真的太感謝風雲了!!!

    回覆刪除
  21. 是alice nine.的CD!!Q口Q!!



    如果能在看到他們的台壓是多麼幸福啊!Q口Q



    看到那張照片真的有感動到!!



    風雲加油>3<

    回覆刪除
  22. 好耶>A<!!!

    超期待!!!!!

    感謝風雲唱片啊啊啊TAT!!!!!!

    以後就能在唱片行看到alice nine.的CD了!!

    有台壓我一定會買的=D!!

    回覆刪除
  23. 琳琳琳琳琳琳2008年7月18日 上午9:55

    alice nine.的耶 ((指))





    超感謝的說



    感謝感謝感謝風雲





    0ˇ0

    回覆刪除
  24. 要出了啊!!!真是太感謝了!!!!(泣

    為了alice nine.花好多錢(笑)

    未來也繼續支持!!!



    對了,希望翻譯名直接用alice nine.就好?

    那個招牌LOGO也希望可以留著?

    是建議啦XD

    回覆刪除
  25. Alice nine.的唱片耶@@!

    天阿我好興奮!!

    風雲唱片我愛你XD

    回覆刪除
  26. 天啊天啊天啊..............

    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拜託拜託~不要有中譯名稱~!

    拜託拜託~我聽到一個很瞎的中譯名~((我不敢說~

    拜託拜託~就照25樓同好說的

    用alice nine.招牌LOGO也希望可以留著!!!

    喔~如果他們上電視~我一定會瘋掉~

    台壓台壓~我也要買>0<

    回覆刪除
  27. 謝謝風雲唱片的工作人員們。

    這個消息對我們來說真的很棒。

    好感謝你們,我們會支持的(一定會的)



    辛苦你們的努力爭取。

    我們會等的,謝謝。

    回覆刪除
  28. 噢噢!!!! ㄚ哩嘎都!!!

    XDDDD

    回覆刪除
  29. 是alice nine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辛苦了

    等了好久好久

    我們一定會大力支持的!!!!!!(一定)

    我們相信你們了

    回覆刪除
  30. 噢噢噢!

    風雲唱片真是太讚了!!!

    加油加油!!!

    有台壓我們一定會支持的!!!

    回覆刪除
  31. 可以請問是有GAZETTE嗎?看來不太像stacked rubbish?可能是因為我買的是初回?

    回覆刪除
  32. 阿~~~

    太感激風雲唱片的所有工作人員了!!m(_ _)m

    盼了半年終於有Core 的消息了

    真的太高興了!>口<

    能夠用台壓推廣Kagrra, 的音樂,這真是再好也不過的事了!

    再次感謝staffs

    回覆刪除
  33. 太棒啦阿阿阿阿!!!!!!!!

    謝謝你們!!!

    我一定超愛你們公司XDD

    雖然本來就很愛!!!((因為X JAPAN阿阿!!!!

    回覆刪除
  34. 非常感謝你們

    你們辛苦了

    因為你們的辛苦

    使得全台灣的アリス九號FANS有福啦XD

    回覆刪除
  35. 真的嗎!太好了QAQ

    謝謝你們QAQ

    風雲唱片的工作人員們~

    謝謝你們努力的爭取~~

    謝謝QwQ

    我一定會全力支持(一定!!)

    心中有說不完的感謝

    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す!!!

    回覆刪除
  36. 等了好久總算再度看到Kagrra,的台壓!!><

    還有其他的視覺樂團...期待好消息^__^

    風雲加油~~太感謝了!

    回覆刪除
  37. Kagrra,的core這張專輯真的很棒!!!

    風雲加油!!

    希望你們能夠引進多一點視覺系音樂!!!!

    讓視覺系也能在台灣掀起旋風~~~

    回覆刪除
  38. 我會等..為了アリス九號不管多久我都會等!!

    謝謝風雲給台灣的FANS有機會更認識アリス九號^^

    我真的好期待好期待!!!

    謝謝工作人員的努力不懈!!加油加油^^

    一定能克服所有的困難的!!對吧!

    回覆刪除
  39. 你們是神ˊˇˋ

    太棒了....

    alice nine.耶...

    非常 非常 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40. 謝謝!!謝謝你們!



    聽到這個消息我都哭了~



    我真的很高興~ 很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41. 這意思是要台壓嗎?

    天啊!

    我要噴淚了啦!!

    看到的那一瞬間

    我的淚已經從眼裡跑出來了!

    感謝風雲的用心

    謝謝你們那麼努力的為台灣的VR樂迷們爭取福利

    真的是大大感謝風雲!

    回覆刪除
  42. 我好感動阿Q口Q!!!

    真的是辛苦各位了!!!!

    回覆刪除
  43. 謝謝風雲的用心

    之後竟然可以買到alice nine.的台壓~真的很感動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努力!!!!

    回覆刪除
  44. 真是感動(>O<)

    終於台灣有人要代理他們的音樂了!!!

    好高興唷!!(灑花)

    回覆刪除
  45. 我好感動阿ㄒ口ㄒ!!!



    終於><

    回覆刪除
  46. 謝謝你們的努力~

    終於讓我等到alice nine.的台壓了~~

    回覆刪除
  47. 阿阿阿阿阿阿──<尖叫灑花轉圈圈>

    終於!!!!!!!

    台壓終於出現啦啦啦啦啦啦──

    等好久了!!!

    終於可以買到台壓了!!!

    是說不僅CORE有,

    連A9也有啦啦啦──<喜極而泣>

    感動到要死掉了!!!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啦!!!!!!!

    回覆刪除
  48. !!!看那個封面應該是CD+DVD版的吧~

    距離Kagrra,的Core日版發行也有一段時間了,

    本以為不會發台壓了,沒想到最後會發台壓,來灑花吧!!!

    謝謝風雲的工作人員,辛苦了!!!

    還有,台壓萬歲!!!

    回覆刪除
  49. 謝謝風雲唱片 =]]]

    回覆刪除
  50. 愛麗絲九號加油!~!!!!!!!!!

    風雲唱片萬歲啦!!

    回覆刪除
  51. 太棒了

    謝謝你們阿!!!!!

    回覆刪除
  52. 好感動!

    謝謝風雲唱片 一直這麼努力為歌迷們爭取台壓

    謝謝風雲唱片 這麼努力要把好的樂團的音樂帶給大家

    台壓版一出來 我絕對一定支持去買!



    風雲唱片真是個好公司 想聽的非主流市場音樂

    都是你們辛苦的爭取代理給大家的



    真的太感人了!風雲唱片的各位謝謝。

    回覆刪除
  53.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的用心!!m(_ _)m

    我對風雲唱片的評價非常高喔(笑)

    也常常買你們所代理的唱片



    今後也請你們多多指教了@@b

    Alice Nine.最高XDD(轟)

    回覆刪除
  54. 謝謝風雲唱片的努力不懈:D

    感動到都要哭了我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的用心

    風雲萬歲阿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55. 我一定會大力支持Alice nine的台壓的!!!!!

    真的是星苦你們了!!!

    從以前就很期待會不會有台壓

    現在終於實現了><!!!!

    回覆刪除
  56. 終於可以台壓了呀!Q___Q

    超感動的!~~~(激動的淚水)

    真的很感謝你們!

    終於可以不用在海外遲遲等待呀....

    希望可以出現更多有關V系的台壓版!!

    真的很感謝!

    也很辛苦風雲唱片公司的人了!~~~

    太開心啦!~~

    回覆刪除
  57. 謝謝風雲的努力,能夠讓A9在台灣佔下更大的一席之地真的好感動~((拭淚



    很希望之後the GazettE也可以跟進啊~

    回覆刪除
  58. 什麼時候輪到仙台貨物.......?



    他們也不錯其實....



    我是認真的(正色



    當初nightmare台壓時



    一直以為下個就會輪到我家BT團了(毆

    回覆刪除
  59. 加油阿~~~!!!!

    回覆刪除
  60. 呃上面的RU你是希姆嗎?

    請支持仙台貨物!!(雖然mv很可能被禁撥)



    好像很少人看到照片後方的Stacked Rubbish耶

    回覆刪除
  61. (驚喜望樓上)

    啊的的妹妹你好厲害XDDDDDD

    摁其實因為昨天早上出門所以不知道這消息...

    還是逛了你blog才知道....(默



    我覺得仙台很適合海祭或野台說XDDDD

    現在對仙台的愛似乎有要凌駕九組的趨勢...(默



    那黑不拉機的東西我有注意到喔(笑



    *最後再推一下我家nightmare新專輯也出一段時間啦QAQQQQ

    風雲大好人啊...(星星眼

    回覆刪除
  62. 開心到快哭了 (笑)

    謝謝風雲唱片阿 !!!



    我會支持你們的 !!!!

    期待以後的單曲跟專輯都能順利發行 (淚)

    回覆刪除
  63. 很感謝風雲每次都這樣辛苦的幫我們爭取

    讓我們不用花那麼多錢訂日貨。。。



    不過也很希望可以代理nightmare的新專輯喔!

    回覆刪除
  64. 聽到這消息很開心^^

    感謝風雲的用心!!!

    剛剛看到25樓的建議我也很同意~@@"

    總之,謝謝你們努力爭取!!^__________^

    回覆刪除
  65. 風雲好威!!!!!!

    感謝風雲,盡心盡力的爭取台壓的機會!

    真的是超感動的!!!!!!Q口Q

    回覆刪除
  66. 期待那些還未台壓的盤阿

    我們一直在期待著

    請加油吧...

    回覆刪除
  67. 首先謝謝你們的努力(辛苦了)

    請繼續加油為歌迷們完成心願!

    看到這消息高興到打不出什麼了"

    不過這是不是代表他們能夠有機會來台呢ˇ

    希望每個樂團都能出^^

    讓台灣能有更多元化的音樂~

    回覆刪除
  68. 給62樓的希姆(咦在這裡聊起來了?)



    我也晚了消息3天才知道啊(哭)

    嗯killer show也出很久了請跟進(跪)



    仙貨出現在野台是為了讓看pura看到哭的人笑出來嗎(何)

    咦咦咦千葉如果真的進攻台灣我會死(笑死)

    海祭...他們之前好像辦過類似的演唱會是吧?



    GazettE躲在閃亮亮的Core後面所以才被忽略吧(嚕奇探頭)

    回覆刪除
  69. 辛苦了!~

    希望也能有シド(SID)和アンティック-珈琲店(AN CAFE )的台壓版,

    SID的官網http://www.sid-web.info/

    AN CAFE的官網http://www.ancafe-web.com/

    拜託你們了!~

    回覆刪除
  70. 風雲唱片加油啊!!!!alice nine.的台壓版啊Q口Q!!!!

    感謝風雲唱片給我們alice nine.這些飯有了台壓版希望QˇQ

    加油!!!!!!

    回覆刪除
  71. 太好了太好了 !

    是alice nine啊 :)

    辛苦大家了 !

    等了很久很久,還是來了!



    我會支持的,非常謝謝你們啊!

    回覆刪除
  72. 很感謝風雲 能讓Kagrra和alice nine有台壓

    也希望接下來Kra和GAZETTE也能有台壓~

    加油喔!!

    回覆刪除
  73. 謝謝你們代理

    アリス九號的專輯

    整個超開心的 =D



    等了好久好久 ^^

    回覆刪除
  74. 好感動喔

    感動得想大哭

    風雲唱片 就甘心A

    回覆刪除
  75. 真的真的很感謝風雲唱片

    你們的辛苦一定是值得的!!

    每一張九號發行的台壓我都會支持的

    謝謝你們也辛苦你們了!!

    回覆刪除
  76. 謝謝風雲唱片



    好高興呀XDD



    我一定會支持的!!

    回覆刪除
  77. 噢噢噢ˋ

    太感動了

    終於要有alice nine.的台壓

    感謝ˋ

    回覆刪除
  78. 一定全力支持



    謝謝你們!   終於等到這天嘞



    [ 泣  ]

    回覆刪除
  79. 我有看到右上角暗紅色的那一張~

    風雲加油吧!

    回覆刪除
  80. 好感動T_T



    終於有alice nine.了嗎?



    拜託"絕景色"一定要台壓><

    回覆刪除
  81. 終於!!!

    好感動阿

    謝謝風雲唱片給我們這些算是"弱勢族群"機會阿

    我們一定大力棒場的

    加油!!(揮淚)

    回覆刪除
  82. 喔喔

    我看到the GazettE的CD在右上方!!!



    太感動了ㄒAㄒ

    回覆刪除
  83. 風雲最棒了

    謝謝你們力挺我們喜愛的音樂!!

    好音樂就是要被挖掘^^

    回覆刪除
  84. 感謝風雲唱片的努力(感動貌

    我實在太開心了=ˇ=

    回覆刪除
  85. 阿本(不是棒棒堂的那個)2008年8月6日 凌晨3:32





    我好期待啊

    回覆刪除
  86. 喔喔喔有台壓真是太好了(淚)

    希望以後也可以一直代理下去

    不要像某些團發了一張就沒下文了....



    期待能有the GazettE的!!



    感謝風雲的用心

    我會以行動支持你們的

    回覆刪除
  87. Complete Collection4會出台壓嗎?

    回覆刪除
  88. 請問可以爭取將Golden Bomber(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金爆)這個視覺系空氣樂團

    的作品代理台壓嗎?

    真的很喜歡他們~

    但是都只能買日盤

    日盤真的好貴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