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Clamnbon可樂棒《Musical》媒體宣傳



MTV樂評五顆星最高評價GET!

http://www.mtvchinese.com/Music/Review/Regional/200708/23/740.html



Clammbon クラムボン《Musical》

專輯發行日期更正為8月10日!



由於製作素材問題,此張專輯將延期發行。

造成各位不便相當抱歉!正確發行日期將另行公佈,屆時還請繼續支持!

謝謝!!

藝人:clammbon 可樂棒

專輯:Musical

編號:GUT2184

發行日期:2007.07.24


★☆Album Review   

MICE PARADE、Yo La Tengo日本巡迴指定共演

才氣縱橫爵士電子搖滾三人組合 展現多采樂風全新創作大碟


可樂棒的三名成員包括原田郁子(vocal/keyboard)、mito(bass)以及伊藤大助(drums),個個都可說是才華洋溢的高手,除了這個樂團之外,三人還各自分別參與不同的project,創作精力之旺盛令人折服!儘管三人在獨立作業時的音樂取向不盡相同,然而每當合體之時,總會激盪出許多令人不可思議的火花。自99年主流出道以來,他們宛若渾然天成的音樂才氣與雅痞式的獨特潮流品味,一直都受到日本都會區愛樂者的青睞與喜愛。繼上一張翻唱專輯『LOVER ALBUM』之後,可樂棒睽違多時的全新作品『Musical』,收斂了不少前二張專輯的強烈電子路線,回歸初期以mito為創作中心,並以band sound為編曲主軸的樂曲,更加入了他們擅長的即興創作,而後製部分則找來了近年也幫諸多人氣英國搖滾樂團如Kaiser Chief、Bloc Party、Arctic Monkeys等混音的John Davis操刀。可樂棒的音樂中,高揚的的曲調總是具有讓人不由自主心情愉快的魔力,而慢板的曲子則又帶有時下pop song所欠缺的新鮮感與耐聽旋律,這張全新專輯,不僅可視為可樂棒以往的集大成,更可說是彙集了日本流行樂精華元素的至高傑作!



☆★ Song List       

01.Merry go round!

02.Carnival

03.GOOD TIME MUSIC

04.sweet swinging

05.Bass,Bass,Bass

06.Epilogue

07.愛的聲響

08.17

09.Long Song

10.tayu-tau

11.Dear Gould

6 則留言:

  1. 以後請務必繼續代進可樂棒系列產品啊!你們有發的我都一定會購買~新專輯Musical是

    因為不確定有沒有台壓,所以就先買日盤了......風雲加油!

    回覆刪除
  2. 亂入

    請問UA的新專輯貴公司有台壓的打算嗎

    回覆刪除
  3. 可樂棒 棒棒!!!



    :)



    很難得在KK上面找到好歌

    回覆刪除
  4. 您好喔 請問貴公司會代理之前的舊作嗎?

    有幾張沒有收集到?而且日本版的好貴~~

    從第一張就很愛他們了~

    回覆刪除
  5. 您好!礙於現實銷售問題,目前並無代理其他舊作的計劃

    相當抱歉!

    非常感謝您對可樂棒的支持!今後若有代理台壓的產品也希望您能繼續支持他們喔!!

    回覆刪除
  6. 對呀...銷售量 很現實



    不管怎樣 支持風雲代理的好歌手!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