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擁有「日本Coldplay」美譽的重量級樂團!!!

連人氣偶像妻夫木聰都瘋狂的京都搖滾!!!



 


 


日本當紅新生代偶像妻夫木聰和柴崎幸主演的日劇「Orange Days」中,妻夫木聰向柴崎幸所介紹的愛歌便是被媒體譽為「日本Coldplay」的團團轉樂團的作品。


這個成軍十年,組團初期極盡乖僻之能事,訂定「禁止時髦」「禁止8拍」「禁止重複三和絃」等怪異規則的樂團,任誰都沒想到十年後竟然躍居日本搖滾界第一線樂團之列。2004年首次的武道館公演造成當日完售,還是日本才女Cocco在離開歌壇4年後重返樂壇的幕後推手,沒有花俏出眾外表的加持、也從未刻意迎合市場走向,卻得以創造如此優異銷售成績,這樣的成功可說是得來不易。


QURULI在音樂創作的路上始終不斷挑戰與突破,無論是早期充滿人文哀愁感的英倫搖滾曲式、實驗歪斜音響風格到混入時尚感dance beat的樂句,又或者是充滿復古情懷流露正統搖滾血脈的曲風,每次出擊都為日本搖滾樂壇帶來無比的震撼。



丁亥年野台開唱

http://www.formoz.com/2007

QURULI官方網站

http://www.quruli.net/news_main.html

2 則留言:

  1. 連QURURI都來了...Q_Q

    回覆刪除
  2. 所以說...

    這次專輯風雲會代理QURULI的台壓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