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久違的staff 碎碎念!





staff日誌完全沒在更新 實在相當抱歉~~

不過 自從這裡開站以來 人數似乎也始終沒有增加的跡象...

還真是有點令人沮喪

前陣子去日本參加了一場COUNT DOWN JAPAN音樂祭

這是由一本音樂雜誌所主催的搖滾活動 每年夏季與年末各舉辦一場

參加表演者都是日本當地的搖滾樂團/歌手 陣容相當豪華 

而風雲所代理的一些藝人 如 QURULI , THE BACK HORN,木村KAELA, MO'SOME TONEBENDER

等也都有參加這個活動!

一本音樂雜誌就可以辦一個這樣大型的演唱會活動 對在台灣的我們來說 實在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可見得日本的搖滾市場真的成熟我們太多太多了

此趟日本之行 又再度確認了這一個事實!

表演內容相當精采 可惜無法拍照讓大家看 有興趣的人

可以到活動官網http://www.rijfes.co.jp/countdownjapan/index.html看看!!



說到這些藝人的近況  2月份即將推出木村KAELA兩張單曲台壓版以及

由木村擔任主唱的老牌傳奇樂團Sadistic mica band睽違17年的全新專輯

屆時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 爆轟的樂迷不知是否有發現 他們的官網已經作了大幅更新

而且還多了部落格的單元  內容更新相當頻繁喔! 

有i pod的人也可以到 http://www.netzmusic.jp/top.html下載他們的podcast 節目來聽!



之前風雲曾經在某期ELVIS雜誌中附贈東洋搖滾系列的CD

似乎有些ELVIS的讀者 對風雲的音樂頗感興趣  真的相當感謝!

雖然說雜誌已經停刊~ 希望大家今後透過這裡也能夠認識到更多不同的音樂!



那麼久沒更新一更新就拉哩拉雜寫了一堆... 真抱歉!!



在音樂市場那麼糟的時代

今後還是要請大家繼續支持喔!!!!!



by  STAFF  C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