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7日 星期二

{###_gutsjpop/10/1678767357.jpg_###}



夏川里美念念不忘台灣行 誓言明年再來

《亞洲之風》精選集蟬聯兩週冠軍 菲傭也瘋狂!

《七彩之風》經典對唱集 夏川里美與歌曲原作者跨廠牌飆歌競演



剛結束台北演唱會的夏川里美,雖然在返國隔天就緊接著於北海道、名古屋等地開唱,但對台灣依依不捨的她,還是忘不了上個月台灣行的點點滴滴,還親自一一寫卡片給每位台灣的工作人員表達感謝,更誓言一定會再來到台灣,而主辦單位也保證明年一定為夏川里美舉辦兩場以上的演唱會,讓更多人聽到夏川里美的天籟之聲。



隨著演唱會訪台行程而熱賣的《亞洲之風》精選輯,本週不但蟬聯后座,更是G-music與五大東洋的雙榜冠軍。從學生、上班族,到阿公阿媽都被夏川里美的歌聲征服之外,現在唱片式表示要買歌曲原唱人的專輯。夏川里美在台灣的人氣發燒指數,真是連菲傭都瘋狂!隨著台北演唱會成功與專輯銷售長紅的成績傳回日本,加上妻夫木聰與長澤雅美主演的電影「淚光閃閃」為日本票房冠軍,《淚光閃閃》這張五年前發行的單曲在日本又開始狂賣,不但打進公信榜前50名,並且締造出進榜長賣205週的歷史紀錄!



繼《亞洲之風》精選輯熱賣之後,唱片公司終於發行了夏川里美的《七彩之風》對唱集。這張與歌曲原唱者對唱的特別專輯,不但將「愛呦 愛呦」、「童神」、「路標」、「搖籃曲」等經典樂曲重新改編,夏川里美更與Kiroro、宮澤和史、BEGIN等人的跨廠牌飆歌競演,但如此夢幻的組合陣容,卻也讓這張專輯在台灣發行的版權困難重重。在歷經八個月的版權爭取之後,台灣發行版本收錄了其中七首歌曲(日本發行版本收錄十首樂曲),並以迷你專輯的中價位發行,希望讓台灣的樂迷也能一饗這夏川里美與原創者的精彩演出,除了聆聽她優揚的嗓音,也更貼近感受歌曲創作的初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