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7日 星期二

{###_gutsjpop/10/1678767353.jpg_###}





夏川里美台北演唱會、訪台精選輯發燒狂賣

演唱會內容堅持「本土化」路線 鄧麗君、阿妹等中文歌曲開唱



沖繩歌姬夏川里美下週(10/24)即將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而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票房成績也一路長紅,銷售已近九成。不但演唱會票房賣座,唱片公司發行的《亞洲之風》訪台精選輯,也在中秋連假期間狂賣,造成全省唱片行缺貨,上週更打敗小天王RAIN,一舉拿下G-MUSIC東洋風雲榜的冠軍。夏川里美尚未抵台,就已引起門票與專輯的搶購熱潮,可見這位沖繩歌姬在亞洲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



對於期待已久的台北演唱會,從夏川里美到日本、台灣兩地的工作人員,個個都是戰戰兢兢。日本經紀公司更是早在演出前一個多月,就率團來台探勘舞台與場地,並從開場前的設計到演唱會結束,都作了巧妙的安排。不但計劃將演唱會內容改編成故事般的情節,還特地把日本演唱會中常出現的沖繩風情「本土化」,加入濃濃的台灣味。而最令人關心的演唱曲目,除了在亞洲被翻唱的名曲之外,夏川里美也偷偷先向台灣的樂迷透露,當天將以中文演唱鄧麗君的經典作品,希望屆時現場的觀眾都能一起大合唱。除此之外,夏川里美還打算演唱台灣天后張惠妹的歌曲,由於兩人曾在去年的「日中友好歌謠祭」同台演出,並在後台聊天合影,阿妹更表示她去KTV時都會點夏川里美的歌曲來演唱。因此這次的台北演唱會,夏川里美也特地準備了阿妹的歌曲,感謝姐妹淘的力挺。



在夏川里美抵台前夕,唱片公司也發行了她在日本巡迴演唱會的實況DVD《無限美聲》,讓樂迷能搶先一步「預習」夏川里美的天籟歌聲、沖繩樂器的島國風情,以及台上台下的溫馨氣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