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_gutsjpop/10/1678767351.jpg_###}



日本唯一發行亞洲限定專輯《亞洲之風》的心靈歌姬—夏川里美

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同步發行 只有日本買不到?!

10月24日台北演唱會 夏川里美決心拼中文!

義大利 盲人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 指名與夏川里美合唱新作!



來自沖繩的心靈歌姬夏川里美,破天荒在台灣等地發行亞洲地區限定的精選輯《亞洲之風》。顧名思義這張專輯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等亞洲國家同步發行,但在日本卻是禁止發賣!歷經相當長的時間,從選歌製作、宣傳照拍攝到美術設計,夏川里美都不斷與台灣唱片公司聯繫,才完成這張特別為台灣等地發行的精選輯。



由於夏川里美的歌曲被梁靜茹、黃品源、蔡淳佳、王心凌、江蕙等人以國台語分別翻唱過,因此整個亞洲對她的歌曲一點都不陌生,夏川里美也堅持一定要將這些歌放入精選輯當中,再加上台灣未發行過的新單曲《再見了 謝謝你~天之風~》,與卡通哆拉A夢最新的主題曲《給我抱抱》,還附上了DVD影像。因此這張精選輯的內容不但對亞洲樂迷來說精彩豐富,對日本樂迷來說更是要想盡辦法入手的幻之逸品。



挑在這個時候發行精選輯,夏川里美當然是為了10月24日即將到來的台北演唱會作暖身。不但希望樂迷能在演唱會之前熟悉她的歌曲,她自己更是請來中文家教每天練習中文。除了計劃以國台語演唱特別曲目之外,夏川里美這次最大的野心,是希望全程都以中文跟台下的樂迷溝通!雖然身為日本歌手,夏川里美不希望自己與台灣的聽眾有任何語言上的隔閡。



夏川里美的歌聲不但風靡亞洲,現在連義大利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都為她的歌聲折服。波伽利下個月將在日本發行的專輯當中,就指名與夏川里美合作,因為她澄淨而婉約的嗓音在日本幾乎無人能出其右。而夏川里美更是為此首度挑戰西班牙文歌曲,並秘密前往洛杉磯錄音,讓這位從沖繩小島發跡的心靈歌姬,不但揚名亞洲,更將歌聲傳達到全世界。

1 則留言:

  1. http://www.wretch.cc/blog/jinghuahsuan&article_id=13236774



    有夏川里美來台宣傳ㄉ照片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