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夏川里美《亞洲之風精選》

{###_gutsjpop/10/1678767349.jpg_###}



夏川りみ セレクション / アジアの風

Rimi Natsukawa Selection / アジアの風

藝人:夏川里美

專輯:亞洲之風精選

內容:CD + DVD

編號:GUT2139.4

發行日期:2006.09.22

亞洲區限定精選盤 (日本無發行)

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同步發行



★☆Album Review

沖繩最美的聲音 心靈歌姬 夏川里美

亞洲之風2006來台開唱紀念精選 全亞洲歌手翻唱指標 光榮呈現



擁有被譽為「四十年來最美的歌聲」的夏川里美,將於2006年10月24日蒞臨台灣舉辦演唱會,同時也特地為台灣歌迷精選了這張作品。《亞洲之風》將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等亞洲國家同步發行,但日本的歌迷卻無緣收藏,這樣的發行方式,加上來台舉辦演唱會,可說是夏川里美感謝台灣歌迷的空前創舉!



以「淚光閃閃」從故鄉沖繩開始發光發熱的夏川里美,不僅歌曲傳唱全日本締造百萬銷售佳績,演唱功力獲得連續四年紅白歌唱大賽出場以及連續四屆日本唱片大賞金賞的肯定。夏川的歌聲感動全亞洲,從專輯在台灣發行以來,引發華語圈諸多知名歌手爭相翻唱。這張配合來台演唱發行的精選,不單收錄華語歌手翻唱的原曲,更完整收錄了她連續4屆勇奪]日本唱片大賞金賞的作品,以及台灣首度公開的哆啦A夢動畫最新片頭曲「給我抱抱」。





☆★ Song List

CD:

01.淚光閃閃 (黃品源「白鷺絲」蔡淳佳「陪我看日出」原曲,2002日本唱片大賞金賞作品)

02.安里屋小調

03.童神 (王心淩「飛吧」原曲2003年日本唱片大賞金賞作品)

04.島歌 (梁靜茹「不想睡」原曲)

05.赤田首里殿內

06.搖籃曲 (江蕙「思念喲」原曲)

06.花 (周華健「花心」原曲)

08.SALALA

09.美麗的島嶼

10.永恆之歌

11.愛呦 愛呦(2004日本唱片大賞金賞作品)

12.心心相映 (2005日本唱片大賞金賞作品,2005愛知「愛‧地球」萬國博覽會主題曲)

13.再見了 謝謝你~天之風~

Bonus Track

14.給我抱抱 (哆啦A夢動畫最新片頭曲)



DVD:

1.淚光閃閃

2.月娘最美的時候

3.再見了 謝謝你~天之風~

1 則留言:

  1. Can any one tell me where can I buy 夏川里美《亞洲之風精

    選》CD + DVD, many thanks

    回覆刪除